开封市人民医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2019年09月21日09: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18日下午,开封市人民医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会议主要议题是组织动员全院党员干部,迅速进入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中来,通过开展主题教育,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总体目标。

该院党委书记崔巍、院长马今朝、副院长徐迎军及副院长霍本良出席会议,医院党员及中层干部共2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徐迎军主持。

开封市人民医院院长马今朝宣读了《开封市人民医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实施方案》,方案提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间从2019年9月中旬开始,11月基本结束,以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为重点,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此次主题教育不划分阶段、不分环节、有机融合、一体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方案要求院党委和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摆上突出位置,统筹谋划好主题教育宣传工作,力戒形式主义,把开展主题教育与贯彻落实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结合起来,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开封更加出彩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开封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崔巍做动员讲话。崔巍表示,开展主题教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是实现党的十九大奋斗目标的迫切需要。要求医院全体党员干部把牢坚定信仰这个出发点,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把牢对党忠诚这个着力点,做到思想政治受洗礼,把牢奋斗实干这个落脚点,做到干事创业敢担当,把牢扎根群众这个支撑点,做到为民服务解难题,把牢从严治党这个基本点,做到清正廉洁作表率。推动医院进一步形成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把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体现到推动各项工作上,让广大患者真正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气象、新变化、新面貌。(董伦峰 程文倩)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