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旗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

2019年09月21日09:5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19日下午,社旗县人民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县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董立新等一行到会指导。会议由党组成员、副院长李林主持,全体干警参加,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徐金锁出席会议并做动员讲话。

会上,全体干警再次观看全国模范法官李庆军事迹视频,共同追忆李庆军同志公正无私、默默奉献,特别是面对严重疾病,依然恪尽职守,全心全意投入工作,为人民群众化解纠纷和矛盾的感人事迹。在徐金锁的带领下,全体干警重温入党誓词,以坚定有力的誓言,重温入党时的决心和理想,表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和决心。

院党组副书记、政治部主任侯作俭宣读了《社旗县人民法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方案》明确要求:要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

徐金锁在动员讲话中指出,本次主题教育活动要精确把握目标任务,高标准贯彻落实主题教育开展要求,坚持求真务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精心组织,认真谋划,统筹推进各项工作开展;以上率下,班子成员和各团队长带头严起来,为广大干警做好表率;注重实效,坚持以好的作风开展主题教育,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有显著进步,各方面的工作明显的改进和提升是检验主题教育是否取得实效的重要检验标准;抓好统筹,合理安排主题教育和工作任务,以主题教育推动全院各项工作提档升级。

最后,董立新作了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社旗法院主题教育活动的前期准备工作,并从抓实一个根本任务、认真贯彻“十二字”总要求、紧扣实现“五句话”的目标、牢牢坚持四个“贯穿始终”、坚决防止形式主义、注重解决实际问题等方面提出要求,为社旗法院更好地开展主题教育工作作出精准指导。(生俊东 焦典范)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