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召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2019年09月21日09:5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19日下午,南召县人民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对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院党组书记、院长张山出席会议并讲话,南召县委第八巡回指导组黄长省、朱东宾出席会议,组长黄长省作动员讲话。会议由院党组成员、刑庭庭长吴罡主持,班子成员及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全体干警集体观看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片。随后,全体干警在院长张山的带领下,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院长张山在动员讲话中要求,一是全体干警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学习领会,站位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和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尽快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自觉性。二是全体干警要明确目标任务。要认真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结合我院工作实际,抓实重点举措,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进一步在全院上下强化学的氛围、干的氛围、严的氛围。三是全体干警要坚持求真务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精心组织,以上率下,抓好统筹,把干部队伍存在的突出问题查找准、解决好,使各方面的工作都有明显的进步,使队伍的思想、作风、精神、干劲都有明显的提升。

南召县委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黄长省作了指导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南召县法院主题教育活动的前期准备工作,并提出要求:一是抓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根本任务;二是始终贯穿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12字总要求;三是紧扣“五句话”目标抓好落实;四是牢固坚持“四个贯彻始终”;五是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六是真抓实干,注重解决实际问题。(生俊东 王阳)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