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惠济区举行2019年质量工作提升暨“质量月”企业交流会

2019年09月21日17:0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20日,惠济区2019年质量工作提升暨 “质量月”企业交流会在郑州思念食品有限公司召开,辖区规模企业负责人近200人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首先深入速冻食品龙头企业--郑州思念食品有限公司进行实地参观学习,零距离了解了企业各项质量活动和质量管理模式以及企业知识文化、企业质量管理实践成果等,为与会人员搭建了交流互鉴的平台。

会议指出,当前中国正大步迈向高质量发展时代,新的时期,惠济区要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必须以质量和效益为中心,强化质量意识,把对质量工作的认识提到应有的新高度,切实增强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入推进质量强区建设,转变监管理念,创新监管方式,不断健全现代质量监管体系,切实加强和改进质量监管;进一步明确企业主体责任,紧紧依靠企业从源头提升质量水平。

郑州思念食品有限公司、中铁大桥(郑州)缆索有限公司代表在质量管理方面作了典型发言。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标准化处副处长李强结合质量管理相关工作为与会人员开展培训。(罗黎虹)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