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城东路小学:达标课堂展风采 智慧共享促提升

2019年09月22日15: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知之者不如好之者,好之者不如乐之者”。为了给老师们搭建一个研讨学习的平台,也为了使老师们在教学方面更好更快地提升,9月中旬,中牟县城东路小学开展了为期一周的课堂达标课评比活动。参与活动的老师们以丰富多彩的教学内容和生动活泼的教学形式,淋漓尽致的展示了语文、数学、英语、体育、道德与法制的课堂魅力。

教师们以饱满的热情、多样的教学方法与手段,尽情展示了自己在课堂教学上的风采,创设了生动形象的教学情境。同学们参与课堂学习,认真听讲,主动交流,积极发言,师生互动良好,激发了学生的学习热情和积极性。听课的老师们评价称,每节课都有亮点,也都有值得大家学习的地方。


据悉,每天的课程展示结束后,又分年级分学段及时进行认真研讨。研讨会上,作课老师发表课后反思,其他教师提出合理建议和意见。本次课堂达标课评比不仅使参与活动的老师们更新了自己的教学理念,也让听课老师们学到了新的教学艺术和方法,同时推动了城东路小学的各学科教学工作朝着更专业的方向发展。学校负责人表示,老师们在课堂上展现出来的智慧和激情,就像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给善和城东的教育教学工作带来了更多的惊喜和希望!(王君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