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金水区开展“服务百姓健康行动” 深入践行主题教育

2019年09月22日15: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20日,由郑州市金水区卫健委主办,未来路街道办事处卫计办承办的以“守初心、解难题、助扶贫、庆丰收”为主题的大型健康教育宣传义诊活动,在金水升龙广场举办,现场吸引数百名名居民群众参与。


本次活动邀请了河南省人民医院、河南省肿瘤医院、河南省胸科医院、郑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三附属医院、郑州人民医院、郑州市第九人民医院、郑州市妇幼保健院、郑州市儿童医院、金水区总医院、郑州市第一按摩医院的专家进行义诊,现场设置内科、外科、妇产科、内分泌科、中医科、老年病科、口腔科及慢性病咨询台。


活动现场,医疗专家及医护工作者为群众测血压、血糖、推拿、按摩、免费诊断等,对常见病、慢性病进行初步筛查、诊断,根据个人身体状况予以耐心细致的解答,并提出了合理化治疗和健康指导。据悉,此次活动共发放健康宣传资料1万余册,接待健康咨询1000余人,展出展板条幅30块,发放健康药品价值1000余元。

据了解,此次“服务百姓健康行动”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生动实践,为广大群众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医患沟通平台,为群众就医提供了便捷的机会,真正把健康服务送到百姓家门口,为建设健康中国助力。(王君杰 文双双)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