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名门世家社区党总支:党员公开践诺 锤炼党性洗礼灵魂

2019年09月23日10:0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我将带头锤炼党性……”一声声铿锵有力的承诺回荡在会议室内,这是9月21日郑州市金水区未来路街道名门世家社区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上的一个场景。

为确保主题教育做精、做实、做出彩,名门世家社区着实下了一番“真功夫”。“规定动作”做到位。社区党总支书记胡伟甲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作出详细安排: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准确把握目标任务,高标准落实党中央、省市区及街道党工委的部署要求;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推动主题教育有力有序开展。

“自选动作”更出彩。为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积极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名门世家社区党总支在规定动作基础上创新开展了党员承诺践诺活动。活动中,每名党员结合自身情况、亮明党员身份公开承诺,亲笔书写下对党组织的庄严承诺,切实增强了党员创先争优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强化了党员立足本职、践行初心的使命担当。

据悉,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标志着名门世家社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式拉开序幕,锤炼党性、洗礼灵魂的实践课堂正式开课,全体党员亦将凝心聚力,振奋精神,鼓足干劲,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王君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