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银行郑州分行开展员工家属答谢活动

2019年09月24日10: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心系员工,情暖平银。近日,平顶山银行郑州分行京广路支行精心筹备了一场员工家属答谢欢聚晚宴,支行全体员工家属受邀参加。京广路支行员工在一楼儿童乐园和二楼餐厅为员工家属献上了最真诚的谢意。

活动晚宴以自助火锅的形式开办。活动当日,在该行食堂师傅、保安、保洁及员工的协力配合下,采购了丰富的火锅食材及饮品。下午6点,女员工们抛开日常匆忙的工作身影,走进厨房忙饭菜、话家常,帮助食堂师傅洗菜、切菜、准备火锅汤料,在欢声笑语中展现出“以行为家”的亲切画面。男员工及家属则在二楼布置用餐场地,摆放餐桌、椅子和餐具,各位小伙细心、耐心的样子给平日里的职业形象增添了几分亲切与可爱。一楼营业大厅的儿童乐园,还有部分家属小朋友在荡秋千、骑木马,玩的不亦乐乎,在妈妈或奶奶的陪伴下,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晚7点整,该支行行长代表支行向各位家属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家属们送上节日的问候,感谢家属长期以来对我行工作的支持,并送上了诚挚的祝愿。随后,支行行长带领员工家属们参观了支行、了解亲人的工作环境,并认真倾听家属们的心声,将分行的关怀传递到每一个员工家庭。最后,大家围坐在餐桌前,亲切地与父母及孩子畅谈说笑,在热闹、团圆的氛围中,度过了温馨、欢快的夜晚,充分展示了支行大家庭的关爱和温暖。

此次特殊的中秋聚餐不仅加强了员工之间的交流,拉近了该行与员工及家属之间的距离,更是进一步增进了员工的归属感及团队的凝聚力。(蔡长伟 王进搏)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