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雁鸣湖镇“百名党员进党校” 以教育培训实现“三新”

2019年09月24日10:2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员干部的教育培训和管理工作,提高党员的党性修养。9月23日,中牟县雁鸣湖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百名党员进党校”农村党员培训在县委党校开班,该镇近300名党员参加了培训。

开班仪式上,中牟县委党校副校长吴国新详细介绍了此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目的及意义,希望大家通过此次培训坚持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意志为意志,以党的使命为使命,真正把群众放在心上,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近四年的基层工作经历,先后接触全域旅游、妇女及脱贫攻坚工作,让群众对我从不熟悉、不理解到现在的理解、支持,就是因为‘有可敬的共产党员们’用‘俯首甘为孺子牛’的奉献公心、‘岂因祸福避趋之’的担当雄心,教会我守住初心为民服务,以公正之心履职,以公平之心尽责,以公道之心律己,真正的做到联系群众、依靠群众。”学员代表冀晓宁在发言时说。

雁鸣湖镇党委副书记孙迎彬以《铭记初心使命 强化党性修养 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为题,围绕党的光辉历程、党员的使命感、党员的新标准三个方面,和在场学员进行深入交流。孙迎彬表示,此次培训是雁鸣湖镇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环境下,创新党员学习方式,率先作为,推进主题教育向纵深发展,以促进全镇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发挥。广大党员干部要端正学习态度,持续加强学习;要立足岗位实际,践行为民宗旨;要勇于担当负责,注重统筹结合,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据了解,本期培训班为期5天,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采取专题授课、现场教学、学员讨论等方式进行培训,以教育培训实现“三新”:培养“新”党员,打造“新”干部,建设“新”组织。通过培训,强队伍、增党性、提能力,壮大党员干部队伍,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实落地。(王君杰 尹佳佳)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