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特殊教育学校倡议师生文明上网健康成长

2019年09月24日10:2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充分发挥网络传播文明、引领风尚的作用,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体系建设,全面提高广大师生的思想道德修养和文明素养,中牟县特殊教育学校结合实际情况,于9月18日至23日开展了一系列以“文明上网 健康成长”为主题的网络文明传播活动。

为促进学生绿色上网、健康上网、上健康网,学校利用周末时间,通过班级微信群向家长们进行了文明上网相关宣传,通过观看视频,帮助学生了解如何正确上网以及《全国青少年网络文明公约》的相关内容。


中牟县特殊教育学校利用电子屏宣传“文明上网 健康成长”理念,使全校师生认识文明上网的重要性。在班会课上,各班主任根据班里学生的实际情况向孩子们进行了有针对性的网络安全教育,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上网观念,培养自觉文明上网意识。

据悉,为进一步表示大家文明上网的决心,少先队辅导员李瑞清还利用课间操时间,组织全校师生在“文明上网 健康成长”条幅上签字,使得每一位师生将网络文明道德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争做中国好网民。

通过此次系列活动,提高了中牟县特殊教育学校全校师生在网络环境中的文明素养,有利于营造向上、向善的网络环境,帮助学生健康成长!(王君杰 许念念)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