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杨金路街道:重阳佳节将至 关爱老人在行动

2019年09月24日10:2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郑州市金水区杨金路街道党工委时刻关注辖区老人的生活健康,9月23日,街道民政所长李靖带领工作人员走访慰问了辖区特困人员及残疾困难家庭,为他们送上美好祝福及牛奶、水果等慰问品。

在慰问赵福兰、徐长林两位老人时,李靖向老人表达了节日问候,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她拉着两位老人的手聊聊家常,嘱咐老人要多保重身体,适时添衣保暖,并祝愿老人身体健康、节日快乐。

九九重阳节将至,杨金路街道辖区群众在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氛围同时,精神上得到了慰藉和鼓励。街道民政部门的一份份慰问品,一句句关怀话语,以真情和实际行动温暖群众的心灵。据悉,今后,杨金路街道将始终坚持对辖区老年群体开展救助、助残、帮困等活动,全心全意为他们排忧解难,使每一位老人都切实体会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王君杰 耿雯雯)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