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升龙社区党总支组织“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活动

2019年09月24日10:2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一首红歌,一段历史,一面旗帜。9月23日,在这秋高气爽、晴空万里的日子,郑州市金水区未来路街道升龙社区党总支组织辖区党支部、企业、商户、居民共100余人聚集在一起,举办了“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活动,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放声高歌。

在升龙社区工作人员的引领下,辖区党组织、企业、商户、居民井然有序的排在一起,挥舞国旗,齐声高唱,汇聚成一片红色的海洋。伴随着“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激昂的歌声,大家一起回首70年的砥砺奋进、70年的崛起发展、70年的沧桑巨变。很多居民也情不自禁地跟着唱了起来,合唱声此起彼伏,现场掀起歌唱祖国的高潮。

据悉,这场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的快闪活动,是一次新形式的爱国主义教育,有助于辖区党员和群众铭记艰苦奋斗的历史,提醒大家不忘初心、奋力前行。(王君杰 尹雯)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