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韩寺镇组织观看《建军大业》 激励党员干部牢记使命

2019年09月25日10:2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24日,中牟县韩寺镇党委政府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电影《建军大业》,了解并回顾人民军队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由少变大,由弱变强的艰难发展历程。

影片生动再现了中国人民解放军走过的曲折又顽强的不平凡之路,为了取得人民战争的胜利,多少将士心怀坚定信念,抛头颅、洒热血,从南昌起义的第一声枪响,到今天拥有先进的武器装备,人民解放军走过的是一条披荆斩棘、一条日益壮大的道路。

观影后,韩寺镇机关党员干部更加感受到,在中国共产党的英明领导下,祖国的发展强大、人民生活的安定富裕,都是因为有着人民军队这支钢铁队伍做后盾,捍卫国家主权,保卫国家安全。

韩寺镇党委书记郭宏领对观影的党员干部说:“习近平总书记提出要实现中国梦,这个梦离不开强军梦,我们党员干部要不忘使命担当,牢记革命先烈初心,为全镇蓬勃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王君杰 蒲彦坤)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