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康县公安局领导看望慰问因公受伤的辅警

2019年09月25日10: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24日上午,受太康县公安局党委委托,局党委委员、政办室主任郑先兵带领政办室人员来到太康县人民医院,看望慰问因公受伤的辅警郭建勇,为他颁发嘉奖证书,并送上慰问金、鲜花和礼品。郭建勇表示,当时受伤都不觉得是啥大事,但领导亲自前来看他,他非常感动!

据了解,9月10日在一场盗窃案件的勘查现场,郭建勇为了能够更大概率的提取到有效的痕迹物证,他爬上房顶去寻找蛛丝马迹,不慎从房顶摔落。右脚掌踩到地面上的石头,造成粉碎性骨折。

在病房里,郑先兵详细了解了郭建勇的伤情及治疗情况,对他忠于职守、不惧危险的高度责任感给予充分肯定,嘱咐他极配合医院治疗,安心养伤,早日康复重返工作岗位。

“感谢局领导对我的关心,我一定安心养伤,争取早日痊愈后归队。”郭建勇说。(苗海波 王慧星 张磊落)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