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交警新闻通气会 通报138名醉酒驾驶人员名单

2019年09月25日10:3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19年9月23日下午,焦作交警支队召开“交通违法曝光日”新闻通气会。会上,焦作交警支队介绍了近期该市交警部门在服务市民平安出行、积极助人为乐的典型事迹,重点通报了近期酒驾治理情况及查处的138名醉酒驾驶人员名单,解析了4起典型交通事故案例,曝光了多次交通违法未处理货运企业12家、多次交通违法未处理的货运车辆15辆、多次交通违法未处理的危险品运输车辆7辆和存在逾期未检验车辆的危运企业10家。

  会议现场

  焦作交警支队副支队长卢大庆介绍近期主要工作

当日,该市交警支队副支队长卢大庆及支队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上,焦作交警支队副支队长卢大庆介绍了焦作交警部门近期的主要工作:一是从新学期开学至今,在该市中小学校持续开展了“交通安全进校园”宣传教育主题活动,以“知危险 会避险”为主要等内容,通过发放《少年儿童交通安全宣传教育读本》等宣传资料,开展交通安全讲座、安全教育体验等活动形式,有效提升该市广大中小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交通素养,收到了良好的效果;二是积极助力该市“四城联创”,开展治理非机动车闯红灯、越线等待、不按规定车道行驶、逆行、乱停乱放,行人闯红灯、翻越护栏、横穿马路,机动车不礼让斑马线、乱停乱放、随意调头、不按规定车道行驶、闯禁行、车窗抛物等交通违法行为,净化、规范道路通行秩序;三是严厉整治酒后驾驶、醉酒驾驶、超员、超速、超载、疲劳驾驶等各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全力消除道路安全隐患。(王辉 于强)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