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雁鸣湖镇党委中心组召开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

2019年09月25日10: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根据中牟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结合雁鸣湖镇主题教育学习研讨安排,9月24日,雁鸣湖镇党委组织全体中心组成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县委主题教育第七巡查组刘玉玲、李梅、刘得源参加了会议。

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大型文献专题片《我们走在大路上》第一集《新中国诞生》。随后,班子成员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自身学习情况,联系分管工作实际,谈学习体会和收获,深刻检视分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并就如何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提出意见建议。

会上,中牟县委主题教育第七巡查组成员对雁鸣湖镇目前开展的主题教育学习工作进行了肯定,并对下步工作提出: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真理,细照笃行;紧密结合个人实际,认真检视自身存在问题;指导好基层党支部学习,做到不漏一个支部、不漏一名党员。

针对中心组下步主题教育活动,雁鸣湖镇党委书记刘海玲说,学习要贯穿整个活动始终,按照学习计划,做好集中学习和自学,做好学习笔记;本次主题教育,学习是目的,调研是途径,检视问题是关键,要着力解决一批群众关注的难点重点问题;按照近期班子成员主题教育活动“四到四访”要求,扎实开展走访座谈、谈心谈话和征求意见,开展对标对表查找班子及个人存在问题,列出问题清单,建立整改台账,抓好整改落实;拟定班子成员党课题目,结合分管工作,做好为基层党员干部讲党课准备工作。

在此次集中学习研讨会上,雁鸣湖镇党委中心组成员纷纷表示要加强理论知识,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矢志团结,砥砺奋斗,谱写雁鸣湖镇更绚丽的篇章。(王君杰 衡利敏)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