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未来路街道开展主题教育宣讲 学深悟透守初心真信笃行担使命

2019年09月25日10: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是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自9月18日以来,郑州市金水区未来路街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序开展,最大限度地凝聚共识,最大程度地凝聚力量。

9月24日,未来路街道邀请河南省委党校哲学教研部副教授、省文明办志愿培训基地讲师祁海军作了题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宣讲报告,该街道全体党员干部、各社区、“两新”党组织书记及燕庄村18个村民组党组织成员聆听了报告会。

祁海军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央印发的《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为重点,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大政方针、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重要部署、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等,以清晰的条理、生动的语言进行了全面准确、深入浅出的讲解,赢得了听众的阵阵掌声。

广大党员干部一致认为,这场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重点突出、阐释深刻,理论性和实践性都很强,使大家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有了更为准确、深刻的理解和把握,深受启发和教育。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落实好中央、省、市、区关于主题教育的各项决策部署,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为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献礼。(王君杰 杨颖 陈子晗)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