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宝市三院举办“现代医院执行模式”大型培训会

2019年09月25日11:5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21日,一场以“现代医院执行模式”为主题的大型培训会火热举行,授课者精神饱满、言之谆谆,台下听众聚精会神、认真听记,并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这是灵宝市第三人民医院特别邀请香港连城国际教育集团张洪贤高级讲师所作的专题培训。培训分上午和下午两个时间段,授课时长5个多小时,市三院副院长彭方主持,15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

粗放式的医院管理时代早已成为过去,现在精细化、流程化、系统化的现代医院执行模式早已渗透进国内的每一家医院。如何让医院有一套打造团队,激发团队执行力的现代管理系统;如何增强中高层管理者的领导力,提高科室管理水平;如何增强职工的执行力和结果意识,始终坚持患者需求至上;如何始终致力于团队成员中每位成员职业素质的共同提升,是灵宝市三院管理团队孜孜以求的目标。

张洪贤老师当天的授课主题是“现代医院执行模式”,从什么是执行力,执行的主体,执行的基因,执行的本质,执行的方向,执行的方针,执行的推动等方面,具体阐述了以团队为主体、以结果为导向的执行模式,引导员工在日常工作中应做到个人的目标价值与医院保持一致、按照规则办事、学会“递进法”等,以不断强化执行能力,促进医院持续有质量发展

课堂上,张老师的授课语言生动、内容详实、案例丰富,且能很好地结合医院和医务人员的工作实际,将抽象的理论深入浅出地阐述出来,让人易于理解。三院干部职工全程投入、认真聆听,纷纷表示培训切合工作,实用、受用,学习了很多科学的管理思路和方法及执行模式,并表示会应用到具体工作中,不断提高管理能力和水平,提升工作质量和效率。

据悉,本次培训旨在提高医务人员责任感和服务意识,改善患者就诊体验,坚持患者需求至上原则,建立现代医院管理执行系统,打造医院核心竞争力。(彭艳梅 刘天智)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