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城县:县委宣传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

2019年09月25日11: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23日,方城县委宣传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县委第八巡回指导组和宣传部领导出席会议,宣传部机关全体同志和退休老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由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李超峰主持。县委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郭玉亭讲话,他明确了指导组的主要工作职责,对活动的开展提出了具体意见,希望县委宣传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扛牢主体责任、明确目标任务,结合自身特点进一步落实落细措施,增强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力戒形式主义,确保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

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刘晓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把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省、市、县委的具体要求与推进完成全年宣传工作任务结合起来,与开展宣传战线“四力”教育实践结合起来,与“干部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结合起来。持续深化学习,从中寻觅初心;全面查找不足,始终坚守初心;勇于真抓实干,努力践行初心,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会议结束后,全体人员来到红二十五军鏖战独树镇纪念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革命传统教育活动。在鏖战独树镇纪念碑前,全体人员向鏖战独树镇纪念碑敬献了花篮,听取了县委党史研究室主任靳云开关于鏖战独树镇的战斗介绍,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瞻仰了纪念碑和革命烈士墓。

通过实地开展红色教育,大家表示,要学习革命先烈前赴后继、浴血奋战的革命精神,弘扬好伟大的长征精神,传承好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激发奋进力量,干好宣传本职工作,为建设富强和谐美丽方城、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宣传战线应有的担当和贡献。(生俊东 曹俊岩 孙宇)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