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中院处级干部到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馆参观学习

2019年09月25日16:4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24日上午,河南省南阳市中级人民法院组织全院处级干部,到南阳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馆参观学习,共同接受教育洗礼,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南阳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刘鹏带队参加学习。

南阳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馆,紧紧围绕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这一主题,分为理论探索、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牢记宗旨、自身建设、出彩南阳等6大部分18个板块,生动展现了我党近百年来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坚守初心使命、不断开拓前行的光辉历程,展示了新中国成立以来南阳大地发生的沧桑巨变。刘鹏副院长一行走进展厅,逐一参观学习,认真听取讲解,了解展品背后的故事,不时停留驻足、仔细端详,并相互交流感悟,现场学习气氛浓厚。随后,刘鹏副院长一行观看了《红色记忆》纪录片。在宣誓厅,由刘鹏副院长领誓,大家面对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时的庄严承诺。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自觉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要带头做好表率,要求别人做到的,自己首先要做到,带头严起来、实起来,带头找问题、抓整改,真刀真枪解决问题,不断聚焦法院审判执行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以解决问题的实效来衡量主题教育和集中学习培训的效果,不断开创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南阳高质量建设大城市做出新的更大贡献。(生俊东 付博 郑娜)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