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玉川产业集聚区扎实有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年09月25日16:5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勇担当。自9月17日玉川产业集聚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以来,集聚区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部署和省委、示范区党工委要求上来,在前期准备工作基础上,切实加强领导,周密部署安排,推动主题教育在集聚区范围内由点到面、自上而下,全方位、多层次扎实有序开展。

精心谋划筹备,全面有序展开。立足实际,及早制订方案,周密安排部署,第一时间部署启动。分类有序开展班子成员上党课、集中培训、主题研讨、企业调研等。

加强指导督导,传导责任压力。党工委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来抓,严格落实党工委主体责任,党工委书记自觉扛起“第一责任人”责任,从自身做起,以上率下,推进主题教育扎实开展。

聚焦主题主线,推动边学边查边改。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按照示范区党工委的要求,从一开始就先学起来、先查起来、先改起来,以学促研、以研促查、以查促改,推动主题教育有序推进。(罗黎虹 宋小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