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林场党组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2019年09月25日17: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根据中牟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按照主题教育实施方案,9月25日,中牟林场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开展集中学习研讨。县委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巴云、李明鑫参加了会议。

中牟林场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分别就近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自身实际,逐一进行了发言,并对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林场党组书记、场长冉军岭针对班子成员发言情况进行了总结。

冉军岭说,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坚定政治立场,坚定不移地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始终做到“两个维护”,坚决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中牟县委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对中牟林场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表示肯定,并对林场下一步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提出指导性建议。(王君杰 路运保)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