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市场监管局党组中心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

2019年09月25日17:5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24日,中牟县市场监管局党组中心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会,会议由该局党组副书记王体军主持,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研讨,县委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魏定奇对会议进行指导。

与会人员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考察新闻视频资料,王体军带领大家详细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与会的同志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自身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会上,中牟县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马爱国就抓好此次学习研讨提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充分结合起来;在做好中心组学习的同时,要带领各党支部一起学习研讨,让每个支部、每名党员学真悟透;要把理论学习和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尤其是要立足自身实践,维护食品、药品安全,维护市场环境有序,切实做到学以致用。

魏定奇充分肯定此次研讨会的学习效果,他表示,此次研讨会利用影像资料,学习形式新颖,同志们学习态度端正,希望大家能在学真悟透和融会贯通上下功夫,在提高党性的同时,切实做到有担当、有作为。(王君杰 顾楠)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