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人民法院党建工作迎观摩 加强交流提升党建水平

2019年09月26日10:0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25日,按照县委统一安排部署,中牟县委副书记李晓亮带队对该县人民法院党建工作进行了观摩调研。

李晓亮一行通过听讲解、看资料等方式,先后对中牟法院党建工作展板、党建文化长廊和党员活动室进行参观,听取了法院机关党建工作汇报,并对该院党建工作特色及亮点、典型做法进行了详细了解。

观摩组一行对中牟法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实现机关党建与法院审判执行工作深度融合,以及法院“月抽查季通报年总评”支部绩效考评特色亮点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据了解,近年来,中牟法院机关党建工作在县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县直机关工委的精心指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对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始终坚持“抓党建、带队建、促审判”的工作思路,汇聚司法正能量,造就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优良、执法公正的人民法官队伍,形成了党的建设与审判执行工作齐头并进的局面,为中牟的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提供了强有力的司法保障。(王君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