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刁家乡第二中心幼儿园多彩活动喜迎国庆

2019年09月26日10:0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了让孩子们从小受到爱国主义教育,感受到国庆节的浓郁氛围,更好地弘扬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文化,9月25日,中牟县刁家乡第二中心幼儿园积极开展国庆节主题教育活动,萌娃们用自己的方式庆祝节日,祝愿祖国妈妈繁荣富强。

当天,刁家乡第二中心幼儿园根据大、中、小班幼儿年龄特点分别开展了学唱歌曲《国旗国旗真美丽》《我爱祖国天安门》绘画,手工制作国旗等活动。

活动中,小班幼儿在老师的带领下制作了国旗,来表达对祖国妈妈的爱。中班孩子们描绘了祖国天安门,用绘画的形式表达爱祖国的美好情感,让孩子们在这样特殊的日子里感受到别样的爱国情怀。

大班孩子们学唱了音乐《国旗国旗真美丽》,通过奏国歌向我们的国旗敬礼等活动,让幼儿增强爱国意识、知道五星红旗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标志,代表着祖国的形象。要懂得爱护国旗,珍惜国旗,要为祖国争光。

少年强则国强,少年智则国智。刁家乡第二中心幼儿园负责人表示,希望每一个孩子都把自己的成长融入祖国的发展,做敢于有梦、勤于追梦、勇于圆梦的好孩子。全园师生祝福我们的祖国,以更加矫健有力的姿态,屹立世界舞台!(王君杰 张秀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