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东风路街道加压推进攻坚行动 确保安全生产稳定

2019年09月26日12: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25日,中牟县东风路街道办事处召开“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攻坚行动加压推进会,传达省、市、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通报近期辖区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并结合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对攻坚行动推进情况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上,东风路街道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长尚海彦说,各相关站所要着力抓好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危险化学品、建筑施工、道路交通、城镇燃油气、特种设备等重点行业领域的排查整治,实行清单管理,全面落实问题整改,坚决防范各类事故发生。

  东风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张中锋提出,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当前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意义,认真开展“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行动,紧盯重点领域,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追究,横到边纵到底落细落实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会议结束后,东风路街道各站所、各村、各社区迅速行动,在辖区内全面深入推进“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攻坚行动,对辖区企业冷库、建筑工地、人员密集场所等区域进行地毯式的大排查、大整治,共排查隐患单位(场所)132个,正在整改的问题3个,整治到位的问题19个。(王君杰 杨志华)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