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 开封市顺河回族区专场新闻发布会举行

2019年09月26日10: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25日,“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系列主题新闻发布会开封市顺河回族区专场发布会在市政府新闻发布厅举行。发布会以“新时代,新顺河”为主题。顺河回族区委书记陈广西,区委副书记李冰,区委常委、副区长陈志刚出席发布会并回答记者提问。发布会由顺河回族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史占伟主持。

陈广西说,顺河回族区十次党代会后,该区确定了传承“三股劲”、坚持“三带头”、争做“四种人”、用心“强四力”的“3344”党建战略和抢抓三大机遇、提升三大产业、打造四个平台、聚力四个建设的“3344”经济社会发展战略,用“双3344”构建党建和发展“深度融合、比翼齐飞、互促共进”的总体格局,切实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进经济发展高质量。同时,陈广西从党建引领,经济建设,教育优先,民族团结四个方面回顾了顺河建区66年来社会经济的巨大发展和变化,听顺河故事,展顺河未来。

据了解,顺河回族区辖区内的汴东产业集聚区按照“规划引领、开放招商、科学管理、高效服务”总体要求,坚持复合型发展理念,推动“以产促城、以城促产”的产城融合发展模式,在全省180个产业集聚区中排名由原来的179位攀升为24位。2018年,规模以上企业主营业务收入118.89亿元,固定资产投资完成25.05亿元,税收完成10.2亿元。

记者提问环节中,陈广西、李冰、陈志刚就该区的干部作风建设,民族团结,东部新城建设,新能源利用等问题进行了详细回答。(董伦峰 程文倩)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