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雁鸣湖镇机关党支部:坚持学深悟透 确保笃行实做

2019年09月26日10: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25日,中牟县雁鸣湖镇机关党支部利用党员活动日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活动。

活动中,雁鸣湖镇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用铮铮誓言表达了对党的无比忠诚和坚定信念,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随后,镇党委副书记、机关党支部书记孙迎彬领学了《郭明义同志的先进事迹》,大家被深深触动了心灵,纷纷表示要以郭明义同志为榜样,学习他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学习他勇于担当、干净做事的优良作风,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宗旨意识、恪守奉献精神、主动担当作为,在本职岗位上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筑牢机关党支部这个战斗堡垒。

全体党员还集中观看了大型文献专题片《我们走在大路上》第一集《新中国的诞生》,同时,机关党员填写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表,大家就镇党委及机关支部的工作献言献策,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孙迎彬表示,希望机关党员结合个人工作特点和实际情况,先学一步、学深一点,先改起来、改实一点,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主题教育同深化思想解放、落实重点工作任务、学习先进典型结合起来,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用忠诚坚守初心,用责任书写正气,用担当展现作为,努力推动雁鸣湖镇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王君杰 尹佳佳)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