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南阳商会会长杨东生一行走访兰州南阳商会

2019年09月26日14:3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19至21日,2019中国(甘肃)非公有制经济发展论坛在兰州隆重举行。

  中国民主建国会河南省委员会社会服务处处长李军、焦作市南阳商会会长杨东生一行参加了论坛并在会后走访了兰州南阳商会。

  在兰州南阳商会,与会嘉宾通过实地察看、聆听汇报、翻阅商会文档资料等,深入了解了兰州南阳商会的相关情况,并对该商会的工作给予高度认可。

  “商会要想做出些成绩,需要时间,更需要大家无私奉献与付出,兰州南阳商会如今取得的成绩非常不易。”焦作市南阳商会会长杨东生说。杨东生表示,兰州南阳商会位居西北,有“一带一路”建设这个最大机遇和国家推动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带来的政策机遇,有各方投资者对甘肃的看好和看重,独特的资源优势、区位优势、后发优势和绿色发展优势,必将为商会广大民营企业家提供创业兴业的广阔空间和舞台。

  “作为地域性商会,兰州南阳商会乡情很浓;作为在外游子,你们言行上没有忘记家乡。”中国民主建国会河南省委员会社会服务处处长李军说。李军表示,商会应不断开拓服务会员的新途径,多组织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聆听高端商务知识,提升思想政治觉悟,作为非公经济的企业老板一定要讲政治,要建立“亲清政商关系”。同时,商会要严格把控会员入会的标准,提升会员素质,以此提升商会整体素质。

  座谈会现场

  当日的座谈会持续了两个多小时,座谈期间,与会嘉宾畅所欲言,争先恐后发言,从不同的角度发表了自己的所感所想。

  据悉,兰州南阳商会自2015年元月24日成立以来,始终本着“凝心聚力,促强扶弱”这一宗旨,为广大会员企业提供全方位服务,为在兰州打拼的南阳游子搭建了一个“家”,并通过商会平台,凝聚了乡情,帮扶济困。多年来,该商会按照“班子建设好、团结教育好、服务发展好、自律规范好”的四好商会标准,积极开展工作,通过上下齐心协力,2018年4月,商会被兰州市工商联(总商会)评为首批“四好商会”。

  “感谢大家送来的宝贵经验,真诚希望我们彼此相互借势、借力、借机,把甘肃优势变为企业发展的最大资源,把企业优势变为发展的全新动力,更大程度地实现互利互惠、共赢发展,奋力书写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兰州南阳商会会长张定山说。(王辉 杨东生)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