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旗法院:走访慰问“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获得者

2019年09月26日13:4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25日,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社旗县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政治部主任侯作俭一行走访慰问了建国前参加工作的离休老干部,并给他们送去一份珍贵的礼物——由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来到老干部王保先家中,侯作俭紧紧握住老人的手,激动地说:“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马上就要到了,我代表社旗法院来看望您,向您致以崇高的敬意!”,详细询问了老人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共同回忆烽火连天的年代,共话新时代的美好愿景,在温馨美好的气氛中为王保先颁发、佩戴了纪念章,送上慰问品。

随后,一行人到刘文学家中,感谢老人为新中国的成立所付出的艰辛,感谢他为党的事业呕心沥血,奋斗不息。侯作俭说,没有像他们这样成千上万的无数先辈和先烈的付出,就没有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祝愿老人国庆节快乐,安享幸福晚年生活。

接到沉甸甸的纪念章,两位老干部特别激动,真诚地表示感谢党、感谢政府没有忘记他们,感谢组织把荣誉和祝福送到心坎上,使他们深切感受到了关心和温暖。(生俊东 焦典范)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