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乡县衙助推帮扶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2019年09月26日13:4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24日上午,内乡县衙博物馆全体党员到扶贫帮扶的孙岗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内乡县衙博物馆党总支书记、馆长王晓杰亲自带领全体党员到帮扶责任村孙岗村,对孙岗村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及村容村貌进行实地观摩 。观摩结束后,馆长王晓杰给县衙全体党员和孙岗村党员干部在孙岗村党群服务中心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培训教育活动。

王晓杰馆长给县衙全体党员和孙岗村党员作党课辅导报告中讲述了这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意义,阐述了什么是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怎样才能不忘初心不辱使命,鼓励同志们要带头学、带头干,发挥党员模范作用,巩固脱贫胜利成效。

接着全体党员深入贫困户家中为贫困户送去了大米、面粉、食用油等生活物品, 认真了解了他们的家庭现状、享受政策和现实困难,排查帮扶政策落实情况,鼓励他们坚定脱贫信心,遇到困难及时与驻村工作队和帮扶责任人联系,耐心听取了贫困户的意见建议。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使全体党员真实感受脱贫攻坚以来农村的新风貌,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 更加坚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生俊东 时兰欣)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