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温县:税务局党员干部花式表白祖国“我爱你”!

2019年09月26日15:1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五星红旗,你是我的骄傲;五星红旗,我为你自豪;为你欢呼,我为你祝福;你的名字比我生命更重要......”伴随着欢快的旋律和激昂的歌词,温县税务局青年党员干部欢聚在该局党建文化墙前合唱《红旗飘飘》与国旗合影。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在新中国70周年华诞到来之际,温县税务局举办“我与国旗合个影”主题党日活动,并组织广大党员干部集中赶赴焦作市人民会堂,满怀赤诚的爱国之心,手持国旗,整齐列队摆出“70”造型,齐声合唱《中国税务之歌》《今天是你的生日,中国!》和《大中国》流露真挚的爱国之情,激情澎湃地歌颂祖国,祝福祖国,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华诞,花式表白祖国“我爱你”!

“在广场看到这一幕很激动,很惊喜也很感动!我骄傲,我是中国人!”“正如歌词唱的一样,中国税务意气风发,祖国强大,儿女心愿!我要录个小视频发到朋友圈,为祖国母亲庆生!”活动现场,歌声嘹亮,掌声雷动,欢声笑语,热闹非凡,表达了温县税务人对祖国的深情祝福和由衷赞美,展现新时代新税务新形象。现场吸引了广大市民纷纷驻足观看,不时拿出手机记录下精彩画面,并发送至朋友圈、抖音、快手等平台为税务点赞,为祖国加油!

据悉,温县税务局自挂牌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从严治党带好队、规范执法管好税、高效便民收好费、服务大局站好位”为主线,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全面从严治党主责、坚守税收业务主业、把握减税降费主题、夯实队伍建设主基,健全税收征管、纳税服务、党建工作三大体系发力前行,完成一张张使命答卷,向新中国七十华诞献礼。

“爱国于心、敬业于岗,我从税25年了,由过去一个票夹、一张税票、一张复写纸和一支圆珠笔沿街挨个门面、走村串户收税,到现在网络信息、大数据分析现代化办税,祖国在飞跃、在强大!我们税务干部要牢记为国聚财之责,不忘为民收税初心,永怀赤子之心,兴税强国!”温县税务局张羌税务分局局长牛保全在现场与两位税收新兵王靖和窦新新表达对祖国崇高敬意时激动地说。

万里征程风正起,千钧重任再出发。忠诚担当、崇法守纪、兴税强国不仅仅是铮铮铁骨般的税务精神,更是我们温县税务人对伟大的祖国发自肺腑的真情告白。温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穆沁南在朋友圈看到好友点赞时自豪的讲到。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爱我中华!”(王辉 孟圣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