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壮丽70年 奋进新时代” 中牟县雁鸣湖镇以朗诵为祖国庆生

2019年09月27日10:3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七十年后的今天,昔日的中国发生了焕然一新的历史巨变,勇敢智慧的中国人民创造了震古烁今的人间奇迹……”礼赞伟大祖国,喝彩奋进时代。9月26日,中牟县雁鸣湖镇举办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朗诵比赛。全镇干群欢聚一堂,用质朴的语言和真挚的情感歌颂新中国70年来的壮丽与辉煌。

雁鸣湖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梁全峰为朗诵活动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说,“新中国成立7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全镇人民团结奋斗,各方面均取得辉煌成就。雁鸣湖镇能有今天的大好局面与全镇干部和群众的密切支持配合是分不开的,希望大家继续保持艰苦奋斗、勇于担当的工作作风。同时,希望大家能够在此次朗诵比赛中汲取营养、汇聚力量,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不折不扣完成各项工作和目标任务。”

活动中,《我和我的祖国》《人民万岁》《砥砺奋进七十年,“豫”见大美雁鸣湖》《雁鸣湖之约—写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点赞中国》等一篇篇慷慨激昂的诵读,展现着新中国成立70年来全国、全县及全镇取得的辉煌成就,引导广大干群进一步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的理解。(王君杰 田建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