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中牟林场组织廉政知识测试 坚持挺纪在前廉洁履职

2019年09月27日10:3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提高党员干部遵纪守法意识,促进依法办事,廉洁履职,根据中牟县水务局派驻纪检组工作要求,9月26日,国有中牟林场组织开展了第三季度廉政知识测试,在职在岗党员及股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测试。

此次廉政知识测试由中牟林场监察室统一命题组织,以闭卷答题形式进行,测试内容涵盖《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条例》等相关内容,题型包括单选、多选、判断、论述题四种类型。

据悉,通过此次廉政知识测试,强化了全场党员干部对党章党规党纪理论的理解和掌握,有力地促进了党员干部真学、真懂,提高自觉运用党规党纪约束规范自身行为的能力,在工作生活中明确底线红线,真正做到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同时,对林场全面开展的“不记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也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王君杰 路运保)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