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东风路街道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研讨会

2019年09月27日11: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26日,中牟县东风路街道组织全体中心组成员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会,会议由街道党工委书记陈国岭主持,县委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张明科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时的重要讲话视频,中心组成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自身分管站所业务、分包村(社区)工作,就如何在深学细悟中抓好落实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会结合这次主题教育活动,真正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做好当前的本职工作,推动东风路街道各项工作、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的学习贯彻和下阶段如何开展好主题教育,东风路街道党工委书记陈国岭表示,党员领导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能力,树牢宗旨意识,勇于担当尽责,借助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到思想认识再升华,工作措施再精准,检视问题见成效,找准初心促发展。(王君杰 孟小丽)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