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县和海康威视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2019年09月27日11:2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20日,在美丽的杭州,温县人民政府与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协议,温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培华和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金铎代表双方签订合作协议,温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欣华和海康威视相关负责人共同见证了双方合作共赢的良好开端。

  签约仪式现场

海康威视是全球公共安全行业龙头企业,位居视频监控行业和安防行业全球第一,视频物联感知技术领域处于全球领先水平。温县与海康的合作始于2011年温县平安城市一期建设,是国标在河南落地的第一个项目。合作八年以来,温县高度重视以信息化平台为依托的智慧城市建设,先后建成了智慧综治、智慧城管、智慧公安、智慧教育、智慧环保、智慧社区、政务服务一体机等拓展业务系统平台,成为河南省信息化建设县级标杆城市。

  温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培华致辞

此次签约,双方将充分发挥和整合双方的优势资源,利用新一代信息技术,提升改造传统产业,服务政府职能转变与民生改善、加速各行业领域数字化转型,共同打造海康威视的县域城市治理样板。

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金铎致辞

签约仪式上,金铎表示,海康威视和温县人民政府再次达成深度合作战略协议,是双方长期友好合作、共同努力的结果,更是进一步深度合作,共创美好未来新的起点。海康威视将利用在安防、物联网、大数据等方面的技术优势和成熟经验,为温县人民政府在公共安全、社会治理、教育医疗、环境保护、公共交通等重要领域提供宏观决策依据。

  签署合作协议

李培华在签约仪式上介绍了温县的基本情况,对海康威视助推温县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希望海康威视利用产品研发、生产等资源优势,一如既往为温县提供全方位的技术支持和业务培训,为温县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和动能,全面推进“平安温县”“智慧温县”“幸福温县”建设。

  温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培华一行参观杭州市公安局大数据中心

  温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培华一行参观海康威视智慧安防体验馆

签约仪式前,李培华一行还参观了杭州市公安局大数据中心和海康威视智慧安防体验馆。(王辉 高昕)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