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东风路街道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2019年09月27日11:2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25日,中牟县东风路街道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机关党支部书记蒿永杰主持,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蒿永杰提出,突出政治学习,为思想充电;真学实做,营造浓厚氛围;准时参加会议,杜绝无故请假、迟到、早退;按时交纳党费,强化党员意识和党性修养;党小组长要履行好职责,组织好党员学习,严格党的组织生活,认真执行党小组的各项制度,协助党支部做好各项工作。

会后,全体党员观看了《初心永恒》纪录片,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从诞生到新中国成立这28年间,中原大地的红色记忆。观影后,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要积极弘扬奉献精神,工作中严格律己,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全心全意为群众服务,树立良好党员形象,把革命先辈们开创的事业不断推向前进。(王君杰 尚文龙)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