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沟县信访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

2019年09月27日13:1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24日,扶沟县信访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信访工作实际,安排部署信访局学习贯彻落实工作,进一步理思路、抓重点、促和谐,为“五个扶沟”建设谱写新篇章。局长刘永健主持会议并发表讲话,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刘永健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考察的路线、调研内容及中共河南省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

会议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带着信仰学,带着感情学,学深悟透,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调研考察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要与习近平总书记对信访工作重要指示结合起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思想,深入分析研究新形势下信访工作的特点和规律,带着感情和责任做好群众工作,畅通信访渠道,做好依法分类处理信访诉求,解决好九个方面的问题,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苗海波 张延岭)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