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许县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比赛

2019年10月08日14:4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26日,由通许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主办,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承办,县农商银行协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农商行’杯演讲比赛”在县农商行举行。县领导周文强、徐俊、祖鹏、孙庆新、袁新民观看了比赛并为获奖者颁奖。

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通过PPT演示和背景音乐的衬托,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结合自身岗位实际,以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饱满的激情,谈感想、抒情怀、表决心。他们畅谈了新时代“初心和使命”的理解与感悟,抒发了对党的忠诚和热爱,用激昂的斗志和铮铮誓言表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和决心。一段段倾注爱心的故事,一个个生动感人的真情讲述,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言,让整场演讲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也让在场干部职工经历了一场生动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思想“洗礼”。

据了解,此次参加演讲比赛的15名选手是通过预赛层层角逐,从全县39个代表队,45名选手中精心选拔。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出个人一等奖2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7名。

参赛选手侯莉说,通过这次演讲比赛,看到她身边许多党员干部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也听到了身边许多不为人知的感人故事,让党员干部从这些先进事例身上,进一步找差距,抓落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建设更加美丽的通许而努力奋斗。(董伦峰 程文倩)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