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 新郑市供电公司升国旗迎国庆

2019年09月27日15:4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在新中国喜迎七十华诞之际,为充分激发广大群众爱国、爱党、爱社会主义的热情,广泛凝聚团结奋斗的力量,提振队伍士气,激励干部职工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追赶超越、砥砺前行,9月27日,新郑市供电公司百余名干部职工开展了“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升国旗迎国庆活动。

伴随着清晨的阳光,在嘹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干部职工怀着崇敬和激动的心情面向国旗行注目礼。新郑市供电公司副总经理代表公司领导班子向国庆期间坚守一线的同志们致以崇高的敬意;职工代表李源辉做了表态发言。在一首《我和我的祖国》合唱中,大家满腔的激情祝愿祖国更加繁荣昌盛、和谐富强。

参加活动的供电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深入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切实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努力做新发展理念实践者、国家战略贯彻者、能源革命推动者、电力市场的建设者,忠实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的要求,全力以赴做好电力供应和优质服务工作,努力在本职岗位上再创佳绩、再立新功。(王君杰 黄琳暄 高锐)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