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实验室走上体育赛场 科技工作者也有运动范

2019年09月29日10:40

来源:大河网

9月27日,在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河南省举办首届科技工作者体育比赛活动在郑州大学新校区南体育馆举行。河南省科技界各单位200余名领导以及干部职工和青年学生,走出实验室、办公室来到赛场,展示出科技工作者朝气蓬勃的一面。

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谈朗玉,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王继芬,郑州大学副校长吴宏阳,省社会体育事务中心主任袁军,省社会体育事务中心副主任李罡,省科协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张春霞,省科协学会学术部副部长兼省科技社团党委办公室主任钱宏参加了开幕式。

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谈朗玉表示,此次运动会是河南省科技界展示形象、展现情怀,致敬共和国、讴歌新时代的重要活动之一,旨在通过这样的活动,弘扬体育精神,推动全民健身,搭建联系服务科技工作者的常态化、长效化平台,增强科技工作者的归属感、获得感、幸福感,真正体现科技工作者之家的温暖和温馨。

比赛分为飞镖、象棋、乒乓球和羽毛球四个项目,运动员分为32支队伍参与比赛,现场角逐一、二、三等奖及优胜奖。


编辑: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