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博爱县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书画摄影展

2019年09月27日15: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笔墨书盛世,丹青绘华章。9月26日,丹桂飘香的怀川大地秋阳高照、凉风拂拂,焦作博爱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书画摄影展在该县县委门前举行。

前来观展的有干部群众、青年学生、离退休老领导等,他们均被博爱县70年天翻地覆的变化见证所感动,所吸引,所激励。

“展览涉及文旅融合、城市建设、人文景观等多个方面,展出了博爱发展的点点滴滴,展现了博爱城乡的蓬勃发展英姿,的确振奋人心,激励群情,实在让人们不敢想象……”在现场,博爱县退休干部丁治国发自内心的感慨。

本次活动由博爱县委宣传部主办,博爱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博爱县文联承办。作品紧紧围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这一主线,通过图文并茂的形式,让大家重温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博爱发展的点点滴滴,展现了博爱城乡蓬勃发展的姿态。

“展览多角度展现了7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该县全县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等领域发生的巨大变化和取得的伟大成就。我们要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前提下,结合该县全县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博爱县委书记陈泓表示。(王辉 赵蜘莅 丁治国)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