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氏县法院组织干警实地接受党性教育

2019年09月27日17: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26日,卢氏县人民法院30余名干警到卢氏县好人主题公园、卢氏县劳模主题公园、卢氏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进行参观学习,接受党性教育洗礼。

在好人主题公园和劳模主题公园的展板前,干警们驻足观看了解了展出的省市“道德模范”、“三门峡好人”、“卢氏好人”及省市县劳动模范的先进事迹,深刻感受到他们的崇高精神,心灵深处得到一次净化和洗礼。

在卢氏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干警们了解了中心阵地建设,参观了道德模范、劳动劳模、文明家庭、好婆婆、好媳妇、最美脱贫示范户、最美扶贫干部及行业扶贫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工作者等模范人物事迹主题形象墙,并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参观学习,干警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思想洗礼,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立足本职岗位,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学身边人,做身边事,汇聚卢氏法院事业不断向前发展的正能量。( 赵富林 杨晶)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