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宝市二院党员瞻仰烈士陵园 感悟初心使命

2019年09月27日18:2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9月25日上午,灵宝市第二人民医院全体党员及中层干部到灵宝市烈士陵园参加“祭扫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初秋的烈士陵园翠柏如洗、庄严肃穆,革命烈士纪念碑巍然矗立。在纪念碑前,全体人员奏唱国歌,肃立默哀,并向革命烈士纪念碑献花篮。朵朵白花诉不尽对革命烈士的无限深情,缕缕秋风道不尽对烈士英魂的无尽哀思。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后,全体人员向党旗宣誓。

纪念馆泛黄的文档图片资料无不氤氲着历史的气息与沧桑,大家从展览和讲解中了解了革命先烈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体会到革命先辈为民族解放、国家富强冲锋陷阵,浴血奋战的豪情。烈士忠魂千秋在,革命精神万代传!

一位烈士,就是一座丰碑,她昭示人们:先烈们走过的道路,是一条奋斗之路,是一条不断探索,追求真理之路,是一条辉煌的人生之路。大家表示,要用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精神,不断提高医疗技术水平和优质服务能力,以实际行动助力“健康灵宝”,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张忆博 )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