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城东路小学:锐意进取突破自我 再创佳绩

2019年09月29日11:0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25日,中牟县教育系统第21届庆“十一”教职工篮球比赛拉开帷幕,城东路小学以卢明珠、马蕾蕾、娄嵩、王福霞、靳改玲、邢倩丽老师组成的“善和城东梦之队”女子代表队,经历了三天的拼搏,再次夺得了全县小学女子第一名的好成绩。


“善和城东梦之队”男子代表队今年虽然是第一次组队,大部分队员都没有赛场经验,但在短短十几天的训练中也有了很大的进步,他们在赛场上不但赛出了应有的水平,还赛出了善和城东人那种勇敢拼搏,永不服输的精神。

据悉,此次活动给了教师们展现自我,挥洒青春的平台,增进了同事之间的友好关系,增强了教师队伍的凝聚力。这场篮球友谊赛的开展不仅能考验球员的个人耐力,还培养了球员间的团结合作,充分体现了教师们饱满的生活风采,必将激励广大教师拼搏进取、敬岗爱业、向更高的目标迈进。(王君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