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特殊教育学校:“手语传情 礼赞中国”师生联袂向祖国献礼

2019年09月29日11: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传承红色经典、涵养师生的家国情怀,增强文化自信、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9月27日,中牟县特殊教育学校开展了以“手语传情 礼赞中国”为主题的庆祝新中国七十华诞师生手语歌曲展示活动。全体特教师生用他们特有的方式,表达了他们对祖国的热爱之情、抒发了作为中华儿女的赤子之心。

“总有一个字,让我们热血沸腾,那就是国!总有一个字让我们温暖如春,那就是家……”在工会主席胡志红热情洋溢的开场白中,本次活动正式拉开了序幕。


70年代、80代和90年代的教师们依次登场,用优美、整齐的手语共同展示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康复班的孩子用手语为新中国70华诞致敬、献礼;培智班的孩子用淳朴、动听的歌声为祖国妈妈送上祝福。

70年奋斗中国,70年壮丽中国。以歌传情、以手表白,全体师生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共同为新中国70华诞献上一份华美的贺礼。(王君杰 许念念)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