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社区成功举办“我和我的祖国”诗歌朗诵联谊会

2019年09月29日11:1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9月26日,省委社区在郑品书舍举办了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的诗歌联谊会。此次活动用朗诵诗歌的形式生动展现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国家取得的辉煌成就,展示人民群众为追求幸福生活努力奋斗的精神风貌,表达人民群众对祖国的赤子之情。


朗诵会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随后,《我和我的祖国》《毛主席曾到咱社区》《迎建国七十周年,缅怀伟人毛主席》《五星红旗高高飘扬》《新中国七十周年》《祖国颂》《红色江山永风流》等一篇篇热情洋溢的诗歌,将大家的爱国之情点燃。戏曲《军民鱼水情》、歌曲《妈妈教我一支歌》把活动推向高潮,在一曲嘹亮的《歌唱祖国》大合唱中朗诵会取得圆满成功。


在此次活动中,河南省书法协会的老同志们和省委社区诗歌爱好者们一起,用一行行富有气势的文字,书写了对新中国70年来腾飞发展的无比骄傲和自豪;用一段段慷慨激昂的朗诵,倾诉了对伟大祖国的无限热爱和美好祝福。老同志们用激情创作,传承和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歌颂党的事业,歌颂美好生活,歌颂我们国家和社会发生的巨大变化。(王君杰 倪磊)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