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举办秋季大型人才招聘会 促进就业保障民生

2019年09月29日11:1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27日,中牟县2019年秋季大型人才招聘会在人民文化广场成功举行,河南万邦、郑州日产、郑州华强、建业·华谊兄弟电影小镇等240家企业参会,提供就业岗位6000多个,数千名求职者络绎不绝前来参加,呈现供需两旺的良好局面。


此次招聘会旨在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搭建供需交流平台,促进转移就业,解决招聘、求职等方面的难题,共吸引了涉及汽车制造、电子信息、物流商贸、家政服务等诸多行业,岗位设置呈现多元化、多层次、多类别等特点,满足不同人才需求。

中牟县副县长朱清伟查看了招聘会的设置情况,并在展位前详细询问企业用工需求和招聘情况,与求职者交流职业计划与方向,对此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给予肯定。


招聘会现场还设置了政策咨询台,各参与单位就行业政策开展宣传,为求职者答疑解惑。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00多份,最终达成求职意向2000多人。参会单位和求职者纷纷表示,本次招聘会搭建了很好的供需交流平台,有效解决了企业用工难、求职者就业难的问题,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据了解,招聘会后,中牟县人社局将做好跟踪服务工作,对各用人单位的实际录用情况进行回访,并针对劳动者与用人单位在签订劳动合同、社会保险缴纳、劳动争议、劳动维权等方面提供服务。(王君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