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未来路街道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2019年09月29日12:4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持续推进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建设,9月27日,郑州市金水区未来路街道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由街道党工委书记聂思军主讲,全体科级干部、机关全体党员以及社区书记、主任、副书记副主任,燕庄村18个村民组党支部部分党员参加。

聂思军同志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回顾党的历史,从“我是谁、从哪里来、要到哪里去”“为了谁、要干什么、应该干什么”深刻解读和生动阐述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

聂思军在党课上说,党的十八大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就党的初心和使命作出重要论述,广大党员干部必须始终将初心铭记在心,将使命担当在肩,坚定理想信念、勇于干事创业、牢记为民宗旨、保持清正廉洁,做新时代合格的共产党员。

党课现场,党员们全神贯注,听到精彩处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大家纷纷表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使大家进一步深刻理解和把握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及精神实质,对当下如何开展好主题教育和广大党员干部坚守初心、勇担使命、推动工作、促进发展起到了重要的引领作用。(王君杰 华凯 刘倩)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