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葛市南席镇脱贫攻坚群众满意度持续提升

2019年09月29日12:4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今年以来,长葛市南席镇采取开广播会、张贴宣传单、文艺演出、有奖知识问答、培训会、编发手机短信、免费义诊、入户走访大宣传等形式广泛宣传党和国家脱贫攻坚帮扶政策,提升政策的宣传透明度,切实提高了群众对脱贫政策的知晓度、满意度,有力推动了全镇脱贫攻坚工作扎实深入开展。

南席镇以集中宣传扶贫政策为重点,营造良好社会舆论氛围。结合重大节假日、纪念日,组织开展了广播会、张贴宣传单、集中培训、有奖知识问答、设立宣传咨询服务台、召开座谈会、悬挂横幅,张贴标语、编发手机短信微信微博、发放宣传品、走访慰问贫困家庭、免费义诊、文艺演出等形式多样的扶贫宣传咨询服务活动,为农民群众“送知识、送健康、送政策、送服务、送爱心”。提升了群众对政策的知晓度和满意度。

与此同时,南席镇组织成立2支脱贫攻坚文艺宣传队,自编自演小品、小戏曲剧本等节目专题宣传扶贫政策方针,巡回到全镇31个行政村、66个自然村开展文艺演出,演出中间穿插进行扶贫政策应知应会题有奖问答,调动群众背题答题的积极性,据统计,截至目前,南席镇开展脱贫攻坚政策宣传巡回文艺演出96场次,观众达16000多人次,通过多形式广泛宣传,有效提升了扶贫工作“两率一度”,推动了全镇脱贫攻坚工作的顺利开展。(李海峰 刘思雨 伟强)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